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手册 > 西药大全 > 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 > 解热镇痛抗炎及抗痛风药 > 抗炎镇痛药
编号:10166470
非诺洛芬钙〔典〕Fenoprofen Calcium
http://www.100md.com 大众医药网
     【药物别名】 苯氧布洛芬钙

    【制剂规格】 胶囊剂:0.2g、0.3g。片剂:0.2g、0.3g、0.6。

    【药 动 学】 口服吸收迅速,tmax约1h~2h。血浆t1/2约3h,蛋白结合率为99%。服药量的90%以葡萄糖醛酸结合形式在24h内从尿中排出。

    【适 应 证】 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椎炎、急性痛风性关节炎和血管性头痛及其他疼痛。

    【不良反应】 有胃部不适、胃痛、消化不良、昏沉、思睡、头晕、头痛、疲乏、耳鸣、视力减退和皮疹等。

    【用法用量】 口服,成人抗风湿0.3g~0.6g/次,3次~4次/日;镇痛0.2g/次,每4h~6h 1次;最大剂量3.2g/日。

    【注意事项】 消化道溃疡、肝肾功能不全、孕妇、哺乳期妇女慎用。

    【生产单位】 资料暂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