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10170149
夏日美白方程式
http://www.100md.com 医药中国
     美白,对于东方女人来说,好比是终生背负的使命,由于在亚洲人的审美观念里,肤质白晰透净的女人,即使五官不显眼突出,至少让人看了舒服清新,加分不少,因此每位女性同胞无不想尽办法要让肌肤白回来,据市场调查显示报告指出,凡是每售出二瓶保养品,其中即 有一瓶是美白产品,由此可见亚洲女性对美白的热衷程度非同小可,因此美颜界的各路厂牌,早将美白战提前开打,然而季季都有美白新品问世,这一季的美白还有什么新招数嘛??

    其实无论是欧美或是日系品牌,仍然围绕于几种明星美白成分上,如鞠酸、甘草根、维他命C与汉方植物素材等,不过将主力置放于美白的同时,还特别再强调更快速、更方便、更机能性的复合内含物,藉此将美白机制发挥至更高点,才能真正满足所有姊妹们的刁钻需求,但是,持之以恒的态度还是最需要具备的啰。

    执行美白,就要从第一步骤-化妆水 着手,以往化妆水的定位,多在清洁功能上打转,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吸收,然而LANCOME甫推出的“新一带美白精华调理液1.、2、3”,则将鞠酸、甘草根粹取精华结合于化妆水中,成为一款高机能性的化妆水,同时更针对油性、混合性、干性肤质,佐合不同的植物复合精华,让各种肤质皆可达到量身订作般的美白调里。
, 百拇医药
    “保养品彩妆化”,是BIOTHERM春夏提出的美白新口号,新上市的“WHITE DETOX晶白净化系列”,号召特点是将彩妆品光反射原理结合于保养品中,利用精纯的纯水晶云母石,使肌肤折射出澄澈光芒,并在鞠酸、乳酸、甘醇酸等活性美白成分的充分作用下,温和的去除老废角质,抑止酪氨酸脢的活化形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的鞠酸浓度是市面上所有产品之冠,因此白回来的速度也加快。

    在美白观念上提出不过度抑制黑色素生成、管制黑色素母细胞的过量生产的ESTEE LAUDER,所力推的“WHITE LIGHT晶澈美白系列”,亦是利用晶石原理来强化美白的交乘作用,新上市的两款产品-晶澈美白修护精华乳与晶澈美白深层袪斑精华,具备多种活性配方,如维他命C衍生物、甘草粹取、绿茶粹取等多种有效成分,使美白、淡斑、亮颜能毕其功于一役。

    东方药草植物的美白能力,近年来甚受瞩目,SHU UEMURA即是鼓吹者之一,今夏主打的三款美白产品,即分别从橙橘皮、黑糖及牛蒡中,提炼出KIPPI、糖蜜、与甘草素,加以融合成美白植物复合物,透过化妆水、精华液、修护精华来达成锁定美白、深层调理美白以及增进美白三步骤。只要14天,即可看到成效。
, 百拇医药
    医疗通路的美容品牌VICHY,去年结合鞠酸、左旋纯维他命C两大医疗界最常使用的美白成份所推出一管BI -WHITE美白淡斑修护精华,在网络上佳评如潮之后,今年则将产品线加以扩增,提供消费者从清洁、调理、修护至保湿等完整产品的美白程序,而成分继续锁定曲酸与维他命C,若想尝试其它果酸、水阳酸A酸等较刺激性之酸性美白疗程,即可将NEW BI-WHITE系列作为酸肤前的预备动作,逐步渐进。

    想要肤质变黑,只需要在大太阳底下曝晒个几小时,相反的,渴望肌肤变白,却是件长期抗战的持久工程,恒心、毅力皆不可少,另一方面,努力成果可能也因冗长时间的分散,导致成效不是那么明显易见,因此,现阶段的美白产品,愈来愈讲究时效性,干脆集中火力,让白晰之梦,早日达成。

    想要白的快,除了基础保养的配合,彻底做好防晒工作,能加快白皙速度之外,面膜产品,一直具备快速急救品的角色,花费时间短,立即见效性强,因此还是十分热门,不过,新兴的超级美白特销药,更从多方面加强,让美白工程是24小时不打烊。
, http://www.100md.com
    ◎敷一次,等于吃下一瓶美白精华液!

    近期广告打的特凶的SKII“水嫩美白面膜”, 一片面膜就充分承载着30ml的美白精华液,相当于一整瓶的美白精华液的容量,富含着满满的三重净色Pitera C,能够减缓炎热症状、抗氧化以及阻断黑色素的生成,迅速恢复肤质白晰,告别花花脸的烦恼,而且为了使面膜能更有效的利用,多刀式的裁剪,与增加眼部覆盖处的考量,亦能使眼睛下方容易产生斑点的区域,借其反折重复盖上的设计,促使色素淡化。

    ◎一物两用好实惠!

    美白能力倍受肯定的维他命C,是美颜界的热门成分,Sonia Rykiel出品的“光速C白霜”,能将维他命C有效的传导至肌肤深层,除了可当成面霜使用外,亦可当作急效面膜使用,在整脸或是斑点群聚处,敷上厚厚一层,静待5-10分钟,立刻润泽透净有光泽。

    ◎随身携带的美白便利物!
, http://www.100md.com
    Estee Lauder2002年新推出的“晶澈美白深层袪斑精华”,是款外型轻巧好携带的修护产品,乳膏状的质地,内含维他命c醣甘衍生物、甘草萃取等热门美白成分,能擦拭于身体各处,随时随地进行美白、淡斑、亮颜的修护功能,就便利性来说,以它居冠。

    ◎夜晚、白天都在白!

    创新提倡睡眠美白的HR「新白纪元全日美白修护精华」,主要是利用日间修护,夜晚抑制的概念,使美白工作区分为日、夜两阶段。总共4安瓶一组的精华液,白瓶包装是日间美白精华,藉由曲酸、雏菊、大豆萃取等成分来调节修护黑色素的产生,加速斑点代谢,而蓝色安瓶包装是睡眠美白精华,将主轴置放于切断酪安酸梅的活化讯息,来打断黑色素的产生。日夜交替,双管齐下的分段进行,即可达到全天候的美白目标。

    (摘自: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