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0898
廖氏百灵膏治疗恶性肿瘤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医药中国
     在几十年的临床实践中,笔者遵循黄帝内经“津血同源”论和先父提出的“砖头的坚实是热极的表现”,“冰块的凝结是寒极的表现”与吾在实践中所阐明的“夏天禾苗论”等唯物的辩证法观点,用“廖氏百灵膏”去治疗恶性肿瘤和近百种顽固性疾病收到了特殊的疗效。

    此膏主要的功能是:改善体内微循环障碍,补气、补血,调节阴阳平衡,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滋阴润燥。更能改善因西医化疗、放疗后引起的毒副作用,从而能使发须快速生长乌黑,改善口渴现象,能快速高血象,增强体质和免疫功能,从根本上扶正固本,为缓解和根治肿瘤均显示了不可低估的力量和优势。

    “廖氏百灵膏”不但可以“防癌治疗”阻止恶性肿瘤的转移性,对提高生存质量减轻痛苦,延缓生命的里程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而且对延年益寿、益智、增强体质,美容美发,返老还童和治疗近百种慢性固疾均起到了卓越的疗效。

    (廖干甫),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