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0962
宁心安神胶囊
http://www.100md.com 医药中国
     研制者介绍:田季平医生,现就职于黑龙江海员总医院神经科,从事中医临床工作多年,参阅大量文献及中医专家秘方,集传统中医药学理论的精华,不断探索,潜心研究,成功地探索总结出运用纯中药攻克“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一改传统求助于安眠药物的依赖性治疗,采用多种天然中药材研制出纯中药制剂《宁心安神胶囊》,获(哈)卫药审1997-16号,哈卫药制字(内)-(97-908)号。

    药品简介:“宁心安神胶囊”经大量临床验证,疗效确切,受到全国各地广大患者的好评,被称为“神经紊乱的克星”。该药物具有开郁清热,镇静宁心安神之效,能够解除失眠障碍,提高睡眠质量。对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更年期综合症,慢性疲劳综合症引起的失眠多梦、易醒早醒、入睡困难、头晕头痛、健忘、耳鸣、注意力不集中、脱发、胸闷气短、心慌、心烦易乱、自汗多汗、忽冷忽热、身体无名热,周身串痛、麻木、血压不稳、四肢无力、抑郁、精神紧张、胆怯恐惧,心情不舒畅感有明显疗效,使众多患者摆脱了病痛折磨。
, http://www.100md.com
    “宁心安神胶囊”治疗神经症引起的疾病适用病症:

    1.神经性头痛、失眠

    2.神经性高血压

    3.神经性哮喘

    4.神经性心脏病

    5.神经性腹泻

    6.神经性便秘

    7.神经性呃逆(疔嗝)

    8.神经性胃肠疾病

    9.神经性皮炎

    10.神经性脱发

, 百拇医药     主要成分:柴胡、牛黄、柏仁、珍珠母、白芍、龙骨、五味子等二十余味。

    功 能:舒肝开郁,清热镇静、宁心安神,化痰通络。

    主 治: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神经性疼痛,更年期综合症,慢性疲劳综合症,胃肠功能紊乱,及各种神经症。(1、心脏神经症表现:心动过速或过缓,心率不齐,早搏等。2、“梅核气”表现:咽喉有异物感吐之不出,咽之不下。3、胃肠功能紊乱表现:食欲不振,腹胀,呃逆,便秘腹泻等。)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五粒,一日三次,白开水送服,儿童减半(饭后服不忌口)

    注意事项:本制剂为纯天然植物制剂,无毒副作用,无依赖性,无任何西药成份,对失眠程度较严重者,长期服用其它安眠药者初次服用该药时,不宜突然停服原用安眠药,因为常用安眠药的依赖性潜力性很强,久用之后突然停药会产生戒断症状,所以采用替代递减法——即在开始宜同进服原安眠药,数日后开始逐日减少原安眠药剂量,再根据睡眠改善情况调整递减,直至完全停用安眠药(替代减递过程的时间长短因人而异,通常为一至三周)。另外服药期宜保持情绪稳定。
, http://www.100md.com
    有 效 期:两年

    贮 藏:密封,防潮

    “宁心安神胶囊”治疗病例:

    病例一

    姓名:曲淑贤

    性别:女

    年龄:58岁

    住址:齐齐哈尔市建化区

    患者于2000年4月25日来我院就诊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病史8年,病人由于思虑过度、生气、疲劳所致,曾多次到当地医院治疗无效。主要症状:失眠多梦、头晕头痛、自汗盗汗、胸闷气短、心慌、血压不稳(神经性)、四肢无力、厌食,经各种检查,未见异常。经口服“宁心安神胶囊”一个疗程(10瓶)后,症状明显消除。
, 百拇医药
    病例二

    姓名:刘桂琴

    性别:女

    年龄:50

    住址:哈尔滨市香坊区

    患者由于患甲状腺瘤,曾手术治疗,术前术后精神紧张、恐惧,思虑所致,经诊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且伴有“胃肠功能紊乱”。主要症状:入睡困难,易醒,多汗,心烦易乱,身体无名热。胃肠表现:食欲不振、胃胀呃逆、腹泻便秘交替出现;胃肠透视未见异常。经口服“宁心安神胶囊”5瓶,症状明显好转。

    病例三

    姓名:赵梅

    性别:女

, http://www.100md.com     年龄:41

    住址:大兴安岭加格达奇

    患者于2002年11月23日来我院就诊,病人多年来久治不愈,痛苦呻吟,经诊断:“心脏神经官能症”。主要症状:心慌、心率不齐、“心前区”常有疼痛、憋气、早搏等现象;并伴有多汗、乏力、失眠多梦、易醒等症状。曾按“冠心病”治疗,症状加重,经口服“宁心安神胶囊”5瓶后,症状明显好转。

    病例四

    姓名:孙书杰

    性别:男

    年龄:68

    住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患者自述:睡眠不佳至今20余年,曾口服很多中西药物无效。经诊断:神经衰弱,慢性疲劳综合症。主要症状:入睡困难、早醒、头晕、耳鸣、健忘、心悸神疲、四肢无力、焦虑不安、食少气滞。心电图可见心肌供血不足(睡眠不足造成)。主要病因:由于思虑过度,生活不规律,情感不舒,事不随心等等。经口服“宁心安神胶囊”一个疗程后,症状明显缓解。
, http://www.100md.com
    病例五

    姓名:曹艳秋

    性别:女

    年龄:47

    住址:哈尔滨市太平区

    患者因生气,精神刺激,惊吓所致,来我院经诊断:“抑郁症”、“更年期综合症”。主要症状:情绪抑郁、表情淡漠、悲观厌世、多疑多虑;同时伴有更年期表现:轰热汗出、忽冷忽热、心烦易怒、焦躁不安、失眠易醒等。经口服“宁心安神胶囊”一个疗程后,明显见效。

    另外,许多患者患有“植物神经紊乱”及以上介绍的病证,但由于病患居住在外地省市,不能亲自前来我院就诊,现在可通过来信、来电讲述病况、症状或当地医院已经确诊,可通过邮局办理邮购药物进行治疗,治疗的效果及进展定期电话联系。(举例:袁先生,家住北京市顺义县,爱人患失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多年。因长期失眠,固每到夜晚只有依赖安定入睡,久用之后产生了药物依赖性及副作用,苦不堪言。偶尔在报刊上看到我院运用纯中药治疗此病,通过电话介绍病况、患者症状,袁先生给爱人邮购了“宁心安神胶囊”,口服一个疗程后,彻底摆脱了对安眠药物的依赖,睡眠质量明显提高。)

    有意购买者请与“医药中国”联系:

    电话:010-65183587/88

    传真:010-65183589

    E-MAIL: webmaster@echinaherbs.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