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2803
中国疾病预控中心:严防上当受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4日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四日电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今天称,最近有人盗用该中心名义,向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有关单位推销所谓的防治非典型肺炎资料及产品。为此,提请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有关单位,要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

    该中心表示,这种不法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他们的名誉,并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该中心请有关单位和人士一旦发现此类诈骗活动,及时转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保留追究涉案人员及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力。

    据知,为保证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得到正确的技术支持和指导,该中心已经组织有关专家编写传染性非典型肺炎防治相关材料,近日将下发给各省、地(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卫生防疫站。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今天还公布了防治非典型肺炎联合办公地点及值班电话。中国疾控中心机关大楼(南纬路27号)827房间。值班电话:010-63177569、010-63186655-2827、010-63152572(传真)(记者 曾利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