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8096
北京幼儿感染非典数字几近于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8日 中新社
     迄今为止,北京全市幼儿园中尚未发现一宗“非典”病例。另有统计数据显示,小学生和老年人感染“非典”的比例同样很低,相反,中壮年患者染疫情况较多。

    这是北京市委宣传部长、新闻发言人蔡赴朝在二十五日上午举行的北京“非典”情况通报会上综合分析数据后得出的结论。

    这位官员亦同时根据统计数据称,北京尚未发现像香港淘大花园社区大面积污染的现象。通过对北京“非典”综合数据统计库分析得出,目前北京染疫的近八百宗“非典”病例中,中壮年患者较多,老年人患者较少。全市幼儿园几成“非典”真空净土,尚未有患者被发现。

    另外,针对前段时间外界议论颇多的北京某小学发现“非典”病例停课之事,蔡赴朝二十五日解释说,经过调查诊断,发现该小学生感染的并非“非典”。根据统计发现,小学生感染“非典”比例也很低。

    关注非典专题,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