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3674
今年第一季度Amgen公司利润增长45%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30日 中国金药网
    
    全球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Amgen公司4月22日公布了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5%。    Amgen公司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4.93亿美元,合每股37美分。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3.41亿美元。报告公布当天Amgen公司的股票上涨了1.4%。    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达到16亿美元。这主要获益于对Immunex公司的收购。该公司的EPO产品Epogen和Aranesp的销售增长了45%,达到了8.02亿美元。其中第二代EPO产品Aranesp的销售额为2.55亿美元。    G-CSF产品Neupogen及其第二代产品Neulasta的销售额上升了53%,达到5.42亿美元。其中Neulasta的销售额为2.58亿美元。    从收购Immunex公司获得的抗炎产品Enbrel的销售额为2.74亿美元。(中国医药信息网)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