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3778
最受全球女性青睐的Egf登陆北京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30日 北京青年报
     近期,曾荣获1986年诺贝尔奖并被科学办誉为“美丽因子”的表皮生长因子(EGF)在北京上市,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北京女性的热切关注。

    EGF是人体皮肤内的一种活性物质,主要作用是促进人体皮肤细胞的增殖、分化,提高新细胞在皮肤中所占的比例,阻止皮肤衰老并使衰老的皮肤变回年轻。这与传统化妆品只能对皮肤的衰老进行遮盖的功能完全不同。它的面世,结束了人体皮肤衰老不可逆转的历史,使人类从此进入了可以自己把握皮肤年龄的基因美容时代。

    EGF于1962年被美国科学家Cohen博士自人体中发现,并证明人体皮肤中EGF含量的多少直接决定着皮肤的年轻程度,从而揭开了人体皮肤衰老的秘密,Cohen博士也因此获得了1986年诺贝尔奖并成为全球女性最喜爱的人。

    20世纪90年代初,西方国家开始将EGF用于美容领域,EGF迅速成为基因美容最前卫的产品。前期EGF的产量极少,世界年提取量仅有几千克,每克售价约200万美元。虽然它的美容作用早已被科学界证实,但人们仍然可望而不可即。2002年,我国对EGF的研究取得重大突破,年产量达到3000克以上,成为世界上最大的EGF生产国,EGF开始得以应用于美容领域。

    该产品在北京上市伊始即引起轰动:销售热线持续爆满,购买人群络绎不绝,订购电话接连不断,带有吉祥号的会员卡被一抢而空,要求做代理经销的客商纷至沓来。

    使用EGF“不想年轻都不行”,牵动了所有北京女人的心。咨询电话:010-6502236765022369,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