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编号:10174057
江苏积极采取措施 大部分非典患者病情稳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4日 新华网
     江苏积极采取措施 大部分非典患者病情稳定

    新华网消息:据江苏省卫生厅5月3日公布的报告,截至3日上午,江苏省已发现12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和临床诊断病例,其中临床诊断病例4例,疑似病例8例。目前,12名患者均在非典定点收治医院或集中收治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大部分患者病情稳定。

    4月21日以来,江苏省分别在苏州市、盐城市阜宁县、徐州市、南通市、淮安市盱眙县、南京市等地先后发现了12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和临床诊断病例。其中南通市、淮安市盱眙县、盐城市阜宁县各有1例疑似病例经专家组进一步会诊被确诊为临床诊断病例;南京市江宁区1名患者于5月1日经专家组确认为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

    江苏省发现非典病情后,各地卫生部门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相应的处置措施,患者全部被收入了非典定点收治医院或集中收治医院隔离治疗,对与患者有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对有关人员也进行了跟踪调查,对相关场所进行了消毒处理。(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