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技术转让
编号:10175147
心脑血管产品转让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4日
     作用于循环系统的产品转让

    1)甲磺酸倍他司汀原料、片剂6mg,适应症用于内耳眩晕症,对脑动脉硬化、缺血性脑血管病、头部外伤或高血压所致直立性眩晕、耳鸣等也可用。属原四类新药原料及片剂.进口产品为敏使朗。近期将完成临床试验。转让临床批件或新药证书。

    2) 甲磺酸倍他司汀缓释片 普通片3次/日,症状有改善后病人依从性差,且发病多为紧张工作的中年人及老年人,易健忘。停药后病状又复发。缓释片服用次数少,附加值高。转让临床批件或新药证书。

    3)复方双嘧达莫缓释双层片 。用于预防和治疗中风及短暂性缺血性发作。属原三类新药四类管理;转让临床批件。

    4)非诺贝特咀嚼片 第三代贝特类药物的代表,适用于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内源性高三酰甘油血症及混合型高脂血症。降低TC、TG水平较强,不良反应小,为粉红色菱形咀嚼片属原四类新药;转让临床批件。

    作用于消化系统产品转让

    1) 聚乙二醇4000散剂 渗透性缓泻剂,它能使大便软化,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治疗便秘散剂。属原四类新药;转让临床批件或新药证书。

    2)二 甲 硅 油 滴 剂 用于胃镜或X线胃肠气钡双重对比造影检查时消除泡沫,帮助显示胃肠道粘膜表面结构;也用于消除胃肠道胀气;缓解手术后腹胀。转让临床批件。

    合肥天元医药研究所

    0551-5561938;556521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