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4277
爱心捐赠友谊医院医护人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6日 人民健康网
     4月25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北京市工商行珠市口支行的领导,带着对奋战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来到北京友谊医院,并分别向该院捐款。

    首都医科大学校长杜金香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该院医务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并捐助6万元人民币。慰问信写到:面对危险,你们没有退缩,而是勇敢地冲上去,用自己的身心、技术和生命铸造起抗击SARS的钢铁长城,这种崇高精神,续写着千百年来“医本仁术”“大医精诚”的医德新篇章,为首都医科大学全校师生树立了光辉榜样。

    北京市工商行珠市口支行一行6人,带着行里职工自愿捐助的5万元人民币,也赶来慰问该院医护人员,高行长说:“友谊医院医务人员在抗击“非典”的这场战役中,表现出来的勇敢和奉献精神,让我们充满敬意”。

    党委书记魏玫、常务副院长刘建代表全院职工对他们的全力支持和在非常时期送来的真挚情谊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用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让病人满意的医疗服务,打好防治“非典”这场攻坚战。(北京友谊医院 戴培红 王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