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4438
女人和她的3个杯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6日 家庭与生活报
     把女人比作水,就把男人比作杯,由于水质的不同,所需也就不同,喜欢哪种杯也就萝卜青菜各取所爱:

    瓷杯型的男人能默默地撑起女人的一生。瓷杯最坚固、最实用,这样的男人老实忠厚,很适合做丈夫了。但这样的男人少了些浪漫,少了些情趣。这是那些以家庭为主要人生舞台的女人最看重的。这样的女人需要这样坚强的大后方。也是那些把婚姻当作长期饭票的女人所看重的。

    保温杯型的男人可以让女人的爱恒温不变,这样的男人当然最适合做情人的,这样的男人士很会讨女人喜欢的,也是富于幻想的女人亘古不变的一个梦。

    玻璃杯玲珑易碎就像那些依赖性很强的男人,有着严重的恋母情结的男人。这是那些母性意识很强的女人喜欢的杯,但你必须小心轻放,别摔碎了。即使摔碎了也别让那些碎片刺伤了你。(于燕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