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4519
北京友谊医院致战斗在门急诊一线人员的慰问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7日 人民健康网
     在全国人民战胜"SARS"病魔的日日夜夜,你忠实履行着救死扶伤的誓言,你无私无畏、表现出色,从你工作的每一瞬间,都体现了一个医务工作者崇高的医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我们科党政领导向你表示衷心的敬意与慰问。

    现在我们正面临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摆在我们面前的是生与死的考验。作为一名门急诊医务人员,你的责任关乎着人民的健康,你的特殊岗位任何人是无法替代的。

    我们相信,此时此刻我们的科训"留住生命,奉献年华,让生命在我们手中延续"又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在艰巨任务考验面前,让我们的集体更加团结,更加有力,让我们并肩携手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要以更优质的服务,出色的完成救治患者的任务。(友谊医院门诊部 党支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