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4880
A等女人Vs末等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7日 人民网
     什么是所谓A等女人?便是那才色双绝,兰心慧质,聪明绝顶,勤奋勇敢,胸襟宽广,令男人又爱又恨又怕的绝对优秀的女子。

    什么是所谓末等男人?便是那无财也无才,无聪明更别指望有智慧,还无色,还无型,还懒惰,也没有所谓前途,能苟活一天便是一天的男人,在各种地方贫穷地生活着,稍微健全点儿的姑娘都不愿意嫁给他们的,就是末等男人。

    怎么能把这天上地下差别如此巨大的两群人摆在一起呢??!!中国男人好像从来不喜欢找比自己强比自己优秀比自己能干的女人做女朋友或老婆。而女人呢,也习惯找比她们强壮有力能够保护她们的男人。所以,以下排列就是大部分人的习惯选择:……

    ——A等女人A等男人

    ——B等女人B等男人

    ——C等女人C等男人
, http://www.100md.com
    ——D等女人D等男人——……

    如图所示,位于无人可选的位置的,便是A等女人与末等男人。所以,往往你看到那个孑然一身的,形单影孤的,不是A等女人,便是末等男人。这其中还要说明的是,很多优秀的A等男人,又英俊,又优秀,又多金,又善解人意,又有好品位,懂得生活,又有型……

    凡是这样的人,90%的你遇到了都不要有非分之想,因为,他们是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在纽约、巴黎,举凡看到此种人,都是大咽口水,然后看到他们与另外帅哥的亲昵之样,然后恨恨地想,真是不给我们女人留下什么了。

    绝大部分A等男人在完成自己由B等向A等的升级之前,都已经落实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找个B等或C等女人为妻。

    等其成为A等男人时,已是拖家带口之人。而A等女人却在升级的过程中发现,决不能轻易将自己嫁出去,升级后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等到其终成为A等后却发现,自己是曲高和寡,无人喝彩。
, 百拇医药
    如果不想去破坏别人家庭做第三者,那就只能在不是同志又没有成家的那极小撮人里与众多各等女人竞争,而这撮人更是早已经被各色女人惯坏,有着这样那样的毛病,不肯轻易安定下来的。如果不想自己痛苦,奉劝你不要去沾惹此种人。如果愿意委屈自己,往下选择,你自己和别人的心理会平衡吗?!

    中国男人的爱面子,是不可能让男弱女强的组合有好结果的。最后,又是一身伤疤。如果不愿意成为女同性恋,或者可以仿效奥黛丽·赫本主演的那部电影《窈窕淑女》,尝试着改变一个人的谈吐礼仪习惯,从而改变一个人的社会阶层和他的品位。将一个末等男人进行改造工程。不过,这可不是个小工程,俗话说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建议在你还有其他希望的时候,不要考虑这个方法。

    其实,希望还是有的,北京的A等男人没有可选择的了,还有上海的呢;上海的没有了,还有纽约的呢;纽约的没有了,还有巴黎的呢……

    世界之大,只要你懂得必要的坚持,对自己又有足够的信心,是会找到自己的A等男人。像我的他,就来自伦敦。
, 百拇医药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因为我们是别人眼中的A等女人,所以我们对自己自视甚高,不想委屈自己。所以,低的不就,高的,又已经是别人的了;所以别人认为我们对男人的要求太苛刻,条件开的太高,胆色一般的男人绝不敢过问。

    条件不如我们的,不敢,条件比我们高的,不需要找我们这么厉害的。其实我们只是比普通人稍微优秀一点儿稍微能干一点儿的女人,因为我们努力奋斗,所以我们能够让自己的物质基础相对比别人要好,事业发展的相对比较顺畅,自由空间更大,可以相对脱离物质而追求纯粹的精神。

    可是,各方面条件不如我们的,有吃软饭的嫌疑;各方面条件比我们优越的男人,又希望找个头脑简单省得累。和我们年纪相当的,不如我们有经验阅历,我们嫌他们太嫩,没有味道;

    足够经验阅历的,绝大多数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了;而那极少部分还没有婚娶的,不是有什么问题的便是永远玩不够的花花公子,更是不可靠。
, 百拇医药
    看起来我们的选择多多,其实,还不如一个普通中等条件的女子的选择余地大。这么多年谈的那么多次的恋爱给我们很多的经验。

    而最主要的经验就是:对事业,我们付出1分,就能至少得到1分;而男人呢?!付出了10分100分,往往是血本无归而且多了一身的伤痕。

    每一次的恋情,都好像是我们在转了一大圈后回到了原地。终点便是起点。无谓的时间和感情的双重浪费而已。而对事业的投资,却让我们信心大增,给了我们精神和物质上的自由。

    这是怎么样的一种无奈啊!所以不看清楚,决不敢贸然投资。已经不再是年轻的时候了,毕竟,身家重了,便没有以前的大无畏精神了,不是那么输得起了。可是每个人心里面,都在期盼着真正的美好的感情,并且希望能有个圆满的结局。没有人想孤老终身。

    其实,不论是A等女人还是末等女人,我相信,她的MR.RIGHT终究会出现。感情投入,是很大的赌博,尤其是当你知道你赌出去的是什么,赌出去的筹码有多大时,你需要极大的勇气来下这个决定。

    可是,我们仍然需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否则,就把剩下的时间用来后悔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