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78450
疫情已扩散到24省市区中国罢免处分近百官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9日 医业网
     中新网2003年5月8日讯:随着中国的非典疫情已经扩散到24个省市,中央及地方政府在加大防治力度的同时,也加强行政的监督和管理。今天的(新加坡)《联合早报》刊登文章,对此事予以关注,指出地方上有近百名官员,因抗炎不力而丢官,或受到不同程度的行政处分。

    截至昨天为止,内蒙古、海南、湖南、陕西、河南、辽宁、河北、四川、山东、湖北、安徽等省份,都有官员被查处。值得注意的是,海南岛尚未出现疫情,却有多名官员被处分。

    海南省受罚的官员,包括县卫生局局长、防疫站站长、市卫生防疫站负责人,以及两名镇委书记和镇卫生院的院长等。

    据了解,各地受处分的官员,除了卫生防疫线上的负责人,也包括行政领导,其中河北涿州市的市委副书记,以及一名副市长,一个被免职,一个受到行政记大过的处罚。

    另外,被查处的官员,还包括银行分行的行长、市政府秘书长、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医院护理部门主任,以及街道办事处主任等。

    虽然多数被对付的渎职官员行政级别并不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