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 信息2
编号:10179750
装自然,妆自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5日 亚洲医药网
     千禧早夏,一改过去闪闪发光的装饰,吹起了一股自然风,超自然的诉求,妆要化到看不出来化妆般的自然,服装要穿得像邻家女孩般清纯可爱,反正,一切妆自然,装自然就对了!

    超自然的穿法,是清爽型洋装、淡紫色百折裙、七分袖加及膝裙…,举凡清新自然浅色糸、亮丽的白色衬衫,都可列作采购及搭配清单,这个夏天,就是要给他穿得自然大方、活泼俐落,就像是邻家大美人一样。

    超自然的妆法,就是采用与肤色相近的色糸,薄薄妆在脸上,一改以往多变风潮,今夏只要一个颜色,以深浅来刻划脸部轮廓,再使用少量的亮粉,加强鼻梁、额头等部位,并点上与唇色相近的唇彩,如果气色好,只要点上透明唇彩就OK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