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0438
可能误诊世卫专家提醒慎下北京病例趋降结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9日 医业网
     【医业网据法新社2003年5月16日日内瓦讯】中国今天报告了39个SARS新病例和4例新死亡,从而累计感染总数达5191人,死亡达275人。

    北京今天报告28个病人,这是连续第6天不到50人了,而从4月最末一周到5月3日,北京报告的每日平均新病人数在100多。每天的新死亡数也从4月22日最多的15人下降到上周的平均4人,今天他们报告只有1人死亡。

    WHO的专家解释说,病例数下降是鼓舞人的,但也提醒慎下该地SARS病例有下降趋势的结论。他们警告说近来病例数下降可能与误诊断有关,并担心轻度症状的病人没计算在内。误诊病人数还不清楚,但专家最近在视察北京的医院后开始有这种担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