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疫情通报 > 正文
编号:10180549
19日疫情分析:全国3.7%县市有诊断病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0日 医业网
     中新网2003年5月19日讯:卫生部疫情分析专家组5月19日就全国及农村地区非典疫情的变化趋势进行了分析。

    19日下午4时,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报告全国新增临床诊断病例为12例,其中6例由疑似病例转为临床诊断病例的,疑似病例64例。有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告了疫情,其中北京报告7例,有4例是由疑似病例转为临床诊断病例。

    从全国非典临床诊断病例的变化趋势可以看出,从5月13日以来,全国非典临床诊断病例呈平稳的下降趋势,5月13日是80例,到19日是12例,这个过程比较平稳,下降的幅度也比较大。而疑似病例从5月13日以来也呈下降趋势。

    从全国农村地区的疫情来看,按照县和县级市的口径进行统计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