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0551
率先披露北京疫情--老军医蒋彦永一切如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0日 医业网
     中新社2003年5月16日讯:这几天,蒋彦永家教授家的电话铃声不断。因率先披露北京“非典”疫情而成为海外新闻人物的解放军总医院退休教授蒋彦永,不断接到海内外亲友、学生、病人和记者的电话,关切他的状况。

    蒋教授平静地说,“我没有受到任何压力,没有受到任何限制,生活一切如常”。“早晨七点起床,然后骑着自行车到医院转转,买点菜,回来在家里上上网,看看书,除了每星期一要参加医院科里的病房查房,平时的日子一直就是这样过的。”

    现在依然带着两名博士生的蒋教授,退休后的生活依然很充实,经常被邀请去参加一些会诊,做一些疑难手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