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1337
改变你的手臂曲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2日 深圳新闻网
     看人家穿无袖衣服好性感,自己却因手臂太粗,只能望衣兴叹…你是“手臂松软”吗挂还是“组织纠结”挂没关系,还有救哦!

    你有不敢穿无袖衣服的困扰吗?当手臂举起来时,太粗或缺乏弹性的手臂却让你的自信心打折?全身曲线的匀称是所有爱美一族想追求的目标,而手臂的线条是最难控制的。对於很多身形已属纤瘦的女性而言,不能拥有完美的手臂曲线,的确是一个小小的缺憾。一般而言,手臂曲线最常见的困扰不外乎是粗壮或松软了些,也并不难改善。

    手臂粗壮者大多是因为肥胖、不当的施力而造成组织纠结。因为肥胖时,脂肪细胞会膨胀或增生,而阻塞循环的管道,当代谢管道变窄而废物又堆积的恶性循环下,就会产生纠结的浮肉现象。不当的施力即是无氧运动,包含了提重物、运动不当。无氧运动会产生乳,当乳酸无法代谢而堆积在身上时,初期会产生疲劳酸痛感,久而久之,也会产生纠结的浮肉现象。建议以深层按摩加上有氧运动慢慢改善粗状现象。手臂松软则是因为长期的肌肉缺乏锻链,以至於肌纤维缺乏弹性,有氧运动即可改善。

    适度的有氧运动,不但可将废物排出体外,最主要的功能是能锻链修长的肌肉,让你轻而易“举”不尴尬喔!,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