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前列腺 > 慢性前列腺炎
编号:10181072
这是不是前列腺炎的症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3日 好消息网
     问:张大夫:您好!我现在有一点问题想请教您。

    我今年有50岁,以前身体很好,没有什么大病,可最近由于一次意外,摔伤了膝盖,腿当时就肿了,到医院看了看,没有什么大碍也就没在意,也没有用什么消炎药。大约一个星期后,我突然感到下阴部有火辣辣的灼烧感,特别是睾丸。

    我跑遍了全市的多家医院,用了多种药物,但都没有什么效果。现在我只感觉走路时间一长就会累,只想躺在床上,而且我现在胃下部也有火辣辣的灼烧感,胃口也不是很好。

    我现在想请问一下您,我这是不是前列腺炎的症状?您有没有什么特效药和好的方法能不能介绍给我,我看的许多医院都说这种病很难治愈,我现在对这种病都没有什么信心了,不知是不是真如他们所说的那样?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给解释一下这种情况。再一次感谢您。

    张大夫答:从症状看,不是典型的前列腺炎表现,阴囊内、睾丸火辣辣的灼烧感象是有附睾或睾丸的炎症(不排除是由于慢性前列腺炎而波及)。前列腺炎也可以有这些表现,但是多数还半有下腹、会阴的坠胀、疼痛、排尿异常等,通过前列腺液的检查可以确诊,是的话再有针对性地治疗,虽然不容易治愈,但可以很好控制。胃下部的灼烧感似与此无关。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