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保健信息02
编号:10181074
包皮长要去治疗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3日
     问:您好。我现在非常困惑。

    我的包皮长,但能自由用手翻下和翻上,但我想如果不翻上,不就正常了吗。阴茎头部也不感到不舒服,只是衣服磨嚓,不太舒服,您看可以吗。

    另外,我和我的女朋友因为害怕怀孕,一直口交。我总是能射两次才变小,您看这样正常吗。还有,最近我在饱食过后二十分钟口交,射了两次之后,还是不变小,还能射,只是量只有一两滴,非常少。我有些害怕了,就让女朋友停止亲它了,这样他才小。

    过后,晚上我的肚子开始疼,开始以为是肚子疼。第二天,就疼得非常厉害了,是右下腹,疼得非常厉害,晚上还发烧。第三天有所减轻。这样快过了三天才好点,您看这是为什么?

    现在过了一个星期了,基本上已经不疼了,但是一跑步,刚刚跑两步,下腹部就开始疼了,停下来就好了,一旦走快了,也不行。您看这是怎么回事?等待您的答复!非常感谢!

    张大夫答:包皮过长,如果很松弛,不一定非要手术。在连续射精后,精囊储存的精液和前列腺液来不及生成,所以再到高潮时射出的就很少了。你的腹痛是逐渐转移至右下腹,还伴有发热,与性生活无关,象是阑尾炎的症状,请到外科就诊,决定是抗炎治疗还是手术。

    好消息网,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阴茎 > 包茎和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