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编号:10182328
河北不明接触史的非典病例增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7日 中新网
     河北省政府新闻发言人在昨天(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河北省不明接触史的继发性非典病例呈增多趋势,值得注意。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至5月15日,河北省不明接触史的继发性非典病例占全省报告病例的22%,5月23日这一比例上升到39.6%。这一变化已经引起河北省委、省政府注意,要求相关部门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进一步加大流行病学调查力度,及早发现所有病例,及早追访、隔离密切接触者。

    截至5月23日8时,河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共298例,其中确诊病例228例,疑似病例70例,180例是直接或间接输入性病例,占60.4%,118例没有外出史和明确接触史。

    关注非典专题,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