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2333
世卫解除香港旅游警告始末:为何突然松口?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7日 医业网
     《人民日报·华南新闻》2003年5月26日讯:5月23日下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通过电视、互联网、电话在香港迅速传播:世界卫生组织即日起解除对香港和广东省的旅游警告。

    由于消息来得那么突然,而同时还没有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发布,半信半疑的市民纷纷致电卫生署及媒体查询,但得不到确认。下午4时30分,港府突然通知各传媒,行政长官将于5时30分召开记者会。下午5时30分,行政长官董建华率政府高官在政府总部正式宣布:“世卫”解除对香港和广东省的旅游警告。

    尽管这是一个香港人苦苦等待了多日的结果,但很多人还是心存疑虑,就在前一天“世卫”还寄言港人不要期望过高,为什么突然间就松了口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