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3048
老军医蒋彦永在家与香港[文汇报]记者面对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30日 医业网
     香港《文汇报》2003年5月29日;

    来到北京某解放军大院住宅楼十二层,记者按响门铃,门开启处,蒋先生便立在眼前:个头约一米八,面容清瘦,精神矍烁,丝毫没有年过古稀的老态;虽身著便装、脚踏拖鞋,仍掩不住硬朗挺拔的军人气质。

    因给北京301医院退休军医蒋彦永先生送报,本报记者有幸登门一睹这位被海内外媒体誉为「英雄」的真容。

    本报记者登门送报

    蒋先生请记者进来,走过居中一桌的门厅,迳直延引至一间不大的房间,在沙发上并肩落座,彼此交换名片。蒋先生的名片上写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医进修学院普通外科 专家组成员蒋彦永教授、医学博士」。

    寒暄几句后,蒋先生拿起记者带来的报纸研读起来。蒋先生眼力好,看报不需老花镜。做事认真严谨,看报也不例外,时不时对报纸的遣词造句提出意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