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妇幼专科 > 儿童保健科
编号:10183308
营养到位健康升级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30日
     春夏之交气候多变,外界的病菌伺机繁衍,专门攻击体质差的儿童和老人。做父母的恨不能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件防护服,作为他们的健康屏障。专家认为全面营养是强健体质的基础。而事实上挑食、偏食似乎成了孩子的通病,它会导致许多重要的营养素无法获得,胃肠功能下降,既而影响孩子的抵抗力,疾病更容易乘虚而入。

    一旦你的宝宝有偏食现象,就会影响其体格,特别是智力的发育,这是每个父母最担忧的。如何帮助这些偏食,体质差的宝宝呢?专家指出调整宝宝的饮食习惯,补充完整的营养元素如小安素是均衡营养的好方法。因为小安素无论从质还是量上能给一岁以上的儿童更均衡的营养。

    小安素优质的营养体现在其多达34种营养元素,而一般婴幼儿奶粉只有20多种;独有微量元素硒、铬、钼,令孩子身体强健、不易生病;此外,小安素特有的珍贵MCT即中链甘油三酯,对您孩子的消化吸收会有明显的帮助。小安素的热量浓度是每毫升1千卡,其蛋白质的浓度和热量浓度比一般婴幼儿奶粉高50%,充足的热量和优良蛋白质可帮助身体细胞的修复,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孩子每天早晚补充一杯小安素,更能保证日常营养的质和量,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国内专家研究发现,服用小安素一个月后76%的儿童生长指标比以往明显增长,营养吸收好,体质就更棒。

    咨询电话 :上海 021-63346380…85北京 010-68026777 广州 020-87320697 深圳 0755-82080963

    本文相关网易社区的论坛: 『脑力震荡』,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