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6942
黑夜不再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5日 藤讯
     〖楔子〗

    黑夜,压的我喘不过气;

    孤寂,捆的我好紧好紧;

    伤痛,伤的我太深太狠;

    爱情,迷的我失去理智。

    〖正文〗

    这已经是连续四个晚上的通宵了……

    我泡在网上,偶尔抽烟,偶尔喝水,偶尔去趟WC,偶尔忘了吃饭,偶尔——

    QQ里聊聊(我心不在焉的聊);

    联众里斗地主(我老是出错牌,自己负2000多分且不说,出错牌还要被人骂);

    论坛里逛逛(我疯狂的灌水,结果被删了80多帖,那分扣的好心痛);

    别人玩传奇、奇迹都玩疯了,我却还在那玩空当接龙和纸牌(真他妈落伍,管他呢,我喜欢);

    唯一快慰的是能听到我想听的歌,这几天疯狂的听张国荣,或许非要到人死的时候才会引起别人的重视(不过他的歌真的不错);

    我即这样的过着我的夜生活,哥们,是不是很无聊啊?我承认!

    日子,早已被我颠覆,白天睡觉,晚上荡在网络……现在才想起,一天都没吃饭了,或许是烟填饱了我那可怜的胃。

    今天睡到下午5点才起床,洗了个澡,这一天又开始了,确切的说黑夜又开始了。

    坐在网吧,继续着我的无聊,两三个小时过去了,我望着门外,天昏暗了,我的心感觉一阵凉(多热的天了,我心还凉)。我害怕黑夜,因为黑夜如此残忍的折磨着我稚嫩的心灵。我颓靡了,我无所谓了,我消极了,我绝望了,我快要死了吗?所以我心凉。泪,早已不是我伤感用来慰藉的东西,那种痛是实实在在的痛,是干巴巴的痛,是无声的痛,早已失去呻吟的力气。所以我无泪。

    一切只因为黑夜又让我想起了她,我痴爱的她,我想抱却抱不住的她。我问天问地:爱为何会走到这一步?

    氧,听到我竭尽全力的呐喊了吗?我想抱着你,想亲吻你,吻遍你全身肌肤的每一寸。你还会让我抱你吻你吗?或许这只是我无谓的奢望。我已没有能力再要求你什么了,我已精疲力尽。爱,为何这般的残忍!

    黑夜,压的我喘不过气;

    孤寂,捆的我好紧好紧;

    伤痛,伤的我太深太狠;

    爱情,迷的我失去理智。

    晚上,我不能入睡,是因为我会想起我的氧气,那样会让我伤感;白天,我不得不入睡,是因为我不想孤寂,睡着了就什么也不会想了,只会带我到梦乡,或许有美梦等着我做。所以,我颠倒了白天和黑夜。白天会懂黑夜吗?黑夜又能懂得白天吗?此时,我只懂得痛,懂得怎样撕开自己的心去表达我的爱,尽管痛,可我还是要让你知道我的爱,即使是真的要撕了我的心。

    以前的晚上,有氧的陪伴,我睡的好香,连梦都是美的;如今的晚上,没有氧的陪伴,我连睡都不敢,因为我怕,我怕自己一个人寂寞,梦,都没了……

    黑夜,别在侵袭我了好吗?我不想无聊,更不想寂寞。

    黑夜,放过我好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