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信息
编号:10337059
调色板上的减肥秘诀大公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6日 预防保健网
     时光,倒退40年,满眼透视的都是每个人以最大限度的呈现出对于肥肉的饥渴,任谁做梦都不会想到40年以后的如此壮观的场面,这无疑是历史上有史以来的一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对于"肥肉"的起义。公元XX年,是我们放眼未来的一个值得“下载”的日子。一堆废话,算了,现在实在不是感慨的时候,因为,如今的变戏法似的没完没了的减肥妙方真是瘦花怒放,出于对自己身体的尊重,也该给它们做做B超了,快来看看吧!

    1、减肥药 效果:可迅速减轻体重;缺点:容易吃到不良药品而失去健康。

    2、外科手术 截肠,抽脂;效果:可迅速减轻体重;缺点:费用贸易昂贵。

    3、饮食疗法 减肥茶,苹果餐,高蛋白饮料,瘦身汤;效果:长期使用,可减轻体重;缺点:长期使用,易导致营养不均。

    4、美容物理法 三温暖,低调波电子;效果:可立刻减轻体重;缺点:水分流失,而非减脂肪。

    5、瘦身中心 代餐,韵律操;效果:可迅速减轻体重;缺点:花钱,花时间。哇!是不是好绝望喔。千万别走开,因为我们给瘦身的你制订了一套你意想不到的计划,如果你已开始担心上面的弊端,如果你碰巧又是一个好吃懒动的女孩……色彩也能?quot;减肥",相信吗?这是一种在视觉上的瘦身效果,不用吃药,不用玩命的出汗,利用服装让你塑造动人的身材,又可减肥,又可臭美,对你是不是再合适不过了!赶快试试吧!

    今年春夏的流行色为粉、白色系,许多与流行亦步亦趋的女孩都把粉色与白色毫不犹豫的套在身上,可为什么有一些女孩穿起粉色却显得胖嘟嘟的?除了体型之外,其实肤色和衣服是否相衬也会影响你给别人的视觉形象。趁着夏装刚刚登陆的势头,可千万别挑花眼哟! 首先要观察你的肤色适合哪种色系,膨胀色像白色、桃红色、浅绿色等明度鲜明的颜色,穿起来显得较粉嫩,皮肤较白,身材也会显得较丰满;而黑色、灰色、靛蓝、深褐色等都属于收缩色,穿上去会显得较清瘦。那么要怎样找出适合自己的颜色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衣服的颜色靠近自己的脸,看脸色是否一下子就会显得明亮起来,这样就可以找到适合你的颜色啦。很简单吧!

    想让自己变瘦,那是不是全身都要穿得黑黑的呢?才不呢,只要掌握以下的几条,就能让自己显得更高更长更漂亮。

    1、在服装上运用渐层方式由上而下加强亮度,会显得整体高挑匀称。

    2、如果觉得下半身较丰满,可采取上半身穿浅色,下半身穿深色的方法来修饰身材。

    3、粉色系给人轻盈的感觉,但不宜与黑色、棕色、深蓝色等深色系相衬,上装为粉色系时,下装最好选择白色、绛红色或是浅灰色。

    4、如果你觉得上半身非常的丰满,那么建议你穿上一件可爱的连衣短裙,这样就可以避免过于显眼的部位。

    5、如果你的腰围有点粗,可以穿分体式服装,下身穿一条线条流畅的七分裤,上身则穿一件收身掐腰的短袖,这样就可以分开视线。效果不错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