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214
雪芙蓉专业美容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8日
     雪芙蓉专业美容中心

    雪芙蓉美容中心是与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的专业美容中心.而肽能公司更是深圳第二届高交会参展商中唯一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生物医学美容产品的高科技美容护肤公司.产品还出口到欧,美,日本等多个国家.这样的优质产品肯定给使用者满意的效果.

    专业服务项目:

    面部护理 手部护理

    眼部护理 瘦身减肥

    去斑,去暗疮,去皱

    电眼睫毛 纹眉绣眉

    脱毛护理 新娘化妆

    主要护理产品:

    意大利 :"黛梦诗芬"

    基因工程: "肽能" 高,中,低位

    香 港: "DB" 任您选择

    瑞 士: "人胎素"

    “肽能”C·R·F(细胞调控因子)系列美容产品与其它美容产品有什么区别?

    “肽能”C·R·F系列美容产品是由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采用当代最先进的生物工程方法研制的高科技美容品.它主要由具有生物活性小分子多肽组成,通过作用于机体产生的生物级联放大效应,调动人体内潜在的皮肤修复、色素平衡、延缓衰老的功能,从而达到修复皮肤各种损伤、消除色素斑痕,去皱养颜的美容效果。与其它美容产品相比,“肽能”C·R·F通过多种调控因子协调作用,功能更完善,分子量小,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利用,因此美容效果更加显著。

    总公司: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容桂镇代理:雪芙蓉专业美容护肤品中心

    地 址:容桂镇容奇大道中富丽大厦首层商铺

    电 话:0765--662874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