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7507
如何选购摩丝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8日 女人香
     市场上的美发定型用品可大致分为摩丝,者喱膏和喷发胶等几大类。 一般广为应用的有各类摩丝,如防晒摩丝,护发造型摩丝,局油护发摩丝,貂油摩丝等几个品种。

    防晒摩丝不含酒精成分, 对头发绝无损害。具湿亮感觉, 不油腻。 对染发,电烫, 干性及受损发质有滋润作用,令造型持久且具层次感,用后秀发更觉丰盈,有弹力。

    局油护法摩丝富维他命E,B5源及多种高级植物油, 能有效渗透于头发表层鳞片结构中,补充氧份,修护受损发质,防止头发开叉折继, 其中的阳离子物质,可消除头发静电,易于头发梳理,胶脂类物质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阳光中紫外线及有害灰尘对头发的直接损害, 水溶性好,用水稍加湿润梳理,即可再现原来定型效果,用水清洗容易。其使用效果甚至比蒸汽局油更好,而且可免去蒸局,冲洗之麻烦。

    护发造型摩丝的泡沫雪白幼滑,气味清新自然,既有护发以有定型功能,令头发富于弹性,充满光泽,尤其适用于电烫后的曲发和天生幼细的发质貂油摩丝含有天然丝蛋白及貂油成分和精选名贵天然成分,能去头屑,止头痒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