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5017
台阳明医院医师:管理松散迟早发生院内感染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1日 医业网
     新加坡[亚州新闻网]2003年6月9日讯:自阳明医院出现院内感染疑云后,台湾卫生署急进行调查,调查结果竟是由发烧筛检站失灵和医院员工毫无警惕心而起。而卫生当局今天也批准阳明医院院长王泰隆请辞的要求。

    东森新闻网消息,台湾卫生署初步调查显示,阳明医院的院内感染实因阳明医院发烧筛检站失灵而起,后来已发烧的看护工尚轻松进入急诊室打点滴,打点滴的看护工着无聊又找其他看护工入内聊天才引爆感染。卫生署今天(9日)决定处罚新台币150万元罚款,惩罚该院延误通报责任,疾管局长苏益仁重批:“阳明医院难辞其咎”!

    苏益仁表示,阳明医院最先发烧的2名看护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