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5019
在市长旁边办公的世卫官员:最可怕的是沉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1日 医业网
     SARS危机到来时最可怕的是沉默--访世卫驻华代表处高级顾问杜孟

    中新社2003年6月10日:

    在王岐山许诺为世卫专家腾出毗邻办公室的五天后,杜孟以危机公关专家的身份成为了那间办公室的主人之一。

    这位来华长达十八年的法国人喜欢旅游和行走,足迹曾遍布中国许多省市。然而从五月五日起,喜欢游走各地的杜孟就再没离开过北京,他将要做的是如何帮助北京渡过这场前所未有的SARS危机。

    五月二十一日,北京市防SARS联合工作小组新闻中心成立,境外记者获取北京SARS信息将不再成为难事,而这个只花了七天便组建完成的信息传播机构的“首议人”便是杜孟。

    此前中国各个部门各自为政的弊端当然被杜孟看在眼里,“建立新闻中心将使多个部门结合成一块,外界将更快得到有关疫情方面的信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