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5167
中国科协号召全民点评生活陋习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1日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薛晖)在全民抗击SARS的斗争中,我们应如何反思生活陋习?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颁布一周年前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面向全社会发起“我最深恶痛绝的生活陋习”评点活动,号召广大公众参与评点。

    公众参与投票和讨论、征文的时间为2003年6月10日至25日,主办单位将于6月底前向社会公布投票结果。随后,将从所有参与投票者中随机抽出特等奖4名,幸运奖1000名;从参与征文及讨论的稿件中评选出50篇优秀文章、50幅漫动画作品给予奖励。对积极组织集体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予以奖励。优秀点评文章、原创漫动画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结集出版。

    (具体投票方法请登录新浪或人民网)

    人民网:参与生活陋习评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