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心血管系统 > 血型
编号:10339326
适合血型的减肥运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2日 南方网
     每次都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贯彻始终达到减肥的目标,但最后还是失败,这种心情相信不少人都有过。

    减肥的方式如果不是针对自己的个性对症下药,体重不但不减,反而可能越来越重;即使是成功了,理想的体重也无法持久。最佳的方法当然是养成每天固定运动的习惯。而不同的血型,生活习惯和持续力也会不同。若能根据每个血型的优缺点订制一套适合运动的方法,持之以恒继续下去,一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AB型

    认为时间就是金钱的AB型,最好将运动融于每天的生活当中,例如骑自行车到车站、放弃交通工具步行一段站牌距离、改走楼梯等等,举手之间就能做到。但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当成每天例行的功课才行,如此才能增强肺活量。

    A型

    不喜欢让他人看见自己邋遢一面的A型,最适合的运动时间是在心情放松的气氛下进行一段减肥操。方法是使用淋浴的方式,以冷水热水相互交替冲洗身体来塑造理想的身材。而持之以恒是不变的定律。

    B型

    B型是享乐主义的实行者,不喜欢单调的减肥方式,给人痛苦感觉的减肥会立刻放弃,最适合带点游戏气氛的减肥方式,例如,跳舞或是有氧运动。韵律感超优的B型,只有在减肥运动中发挥长才,才有持续下去的可能。

    O型

    生来就是努力家的O型,很能一个人默默的进行单调运动,当完成每日的健身操课程后,心中会有说不出的满足感。而筋骨的锻练就是最适合的运动方式,定期上健身房,效果也很不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