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353
我的忏悔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2日
     你知道王子吗,它可是我最爱的一只小狗。在我的心目它就象我的一个儿子。因为他生下来没有一个星期就是我就代着他。他已经去了好几个月了,可他怎么长大的每个细节对与我就象是在昨天。我是最爱它的人,可我又是一个害了它的罪人,直到今天我仍然不能原谅我自己。

    还记得他才出生的时候就我的一个手掌这么大,虽然它并不是那种很名贵的小狗,可在我的心里它胜过了一切。先是用针管喂奶,后改用最小的奶瓶,慢慢就学着自己吃。每天给他洗尿布等等,这些每想一次,我就心疼一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有时候揣不过气来,就会跑到我的脚下,抱着我的腿,让我拍它的背,不到一分钟它就好了。每次都是这样。想想我的王子是多么的信任我。它把它的整个生命都托付给了我。

    后来我到北京工作的关系。我就想出我这辈子都不能原谅我自己的傻主意,准备把它偷偷弄上火车带走。喂了它两颗晕车药,两颗安眠药。我想你们也因该知道会是个什么结果了,它死了,永远的被我害死了,永远被它自己最爱的人害死了。我气愤自己是多么的愚昧和无知,爱它,却又残忍的害死了它。可现在不管这么样,我的王子也永远不会回到我身边了。我的痛苦,是对我最好的惩罚。

    知道了这一切,我想很多人都会骂我,对骂我是因该的。我因该付出这些代价。但我仍然想我的王子能安静的在天堂里生活,我也想它知道一个害了它的人,仍然爱着它。想它能听见我的忏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