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性骚扰
编号:10185699
当街性骚扰 外籍男当街两脱一女上衣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3日 江南时报
     上海6月12日电 从6月1日到现在,小帘和朋友小谷一直奔走在茂名南路、永嘉路、瑞金路一带,为的是能找到替她们作证的目击证人。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个外国留学生主动给小帘的代理律师打过电话,表示愿意作证外,还没有其他人打来电话。

    5月30日晚上,刚和男友分手的小帘约了好友小谷去茂名路酒吧。5月31日凌晨4点左右,恰巧碰到前男友也在同一个酒吧喝酒。两人相遇后发生争吵,前男友在朋友的掩护下坐上出租车离开了酒吧。

    小帘前男友的其中一位朋友(厄瓜多尔籍男子,一只眼睛上有疤痕)故意拦在她俩面前,挡住视线。气头上的小帘便上前去拉这名男子衣服,想质问他。小帘没有想到的是,那男子突然转身将小帘的圆领T恤一下从上至下扒到腰间!“我一下愣住了,呆在那里。我看到他肆无忌惮的眼神扫过我裸露的上身,脸上带着轻浮、得意的微笑。”

    当小帘缓过神来时,那老外已经走远。小帘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和小谷坐上一辆出租车,打算回家。当车子行驶到永嘉路靠近瑞金路时,小帘猛然看见了那个老外,两人便跳下车子将他拦住。

    老外和小帘、小谷在永和豆浆店附近发生争执。在瑞金二路与永嘉路交叉路口,靠近永嘉路一侧,这名外国男子再次将小帘的衣服扒至腰间。

    “他不会说英文,用西班牙语大声地冲着我们嚷,我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只看到他自始至终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我们。”小帘整理好衣服后,冲到他面前质问为什么这么做。

    不料,那男子一手搭住小帘的肩,一脚将她绊倒,毫无防备的小帘双脚离地,被狠狠地摔倒在地,后脑勺磕在硬硬的水泥地上。小谷见状后,上前去帮小帘,但也被老外用同样的手段绊倒。

    经医院鉴定,小帘脑部软组织挫伤,身体多处地方有擦伤痕迹。

    小帘的代理律师朱先生说:“现在‘殴打’一事已有足够的证据,6月9日在警方的协调下也已经调解。现在我们在找‘侮辱’一案的证据,打算另外起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