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7929
家有三猫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6日 宠物之家
     本来只有两只,后来邻居又送了一只纯白的,本来想把它转送给同样喜欢猫的人,但送了两次都未能成功,看到它可怜兮兮的模样还是决定自己来养它吧!

    两只猫时不了解猫多了的后果,甚至还特意养了两只异性的猫,希望它们可以子孙满堂,承欢我们的膝下。可是打从这第三只猫一进我们家门的那天开始,我便深深的领悟了猫的本性,"你生气,我不生气!""我要玩,玩到累,玩到爽""打我就跑,就撒娇,就大声叫"……

    每天一回家刚开始的时候双方还彼此友好的问候,每只猫都跑到门口迎接我们,然后在我们的腿上蹭来蹭去,然后冲着我们温柔的"喵……喵……",也会让你抱而不反抗。但是,只要把猫粮一发放完毕,它们马上猫向毕现,一个个生龙活虎般在不大的房间里开始跳高、狂彪、摔跤………等多项活动的练习,由其是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在你的身上踩来踩去(每当这时都非常后悔给它们吃那么多猫粮,把它们养的那么肥)………

    每天晚上都想:明天早晨一定要狠狠的教训它们三一顿,不给它们吃猫粮了,不…………

    可是每天早晨它们都会使用我每天回家时的惯用招数,而且每次都很奏效…………

    嘻嘻,不过我可不是没有办法对付它们的,我会经常给它们穿衣服,呵呵,它们穿衣服的样子太搞笑了,这就算是对于它们的小小的惩罚吧!而且可以让我很开心……很开心……的大笑。哈………………

    好玩的事儿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看看它们穿衣服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玩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