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7933
纪念我的猫猫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6日 环球宠物
     我的猫猫,你终于结束了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的旅程。现在应该是在天堂里变成了一只快乐、幸福的猫猫了,有没有像天使一样美丽的翅膀呢?!

    我捡到你的时候,猫猫你是那么的瘦,真的可以用皮包骨头来形容你。每一天在医院里称体重,你的体重都在下降,从0.48kg->0.46kg->0.44kg->0.42kg……还记得我第一次抚摩你的时候,猫猫你抬起头来看我的眼神有着渴望又有着害怕,但你没有怕到逃走而是静静地蹲在那里让我抚摩你。但是现在我连你虽瘦但温热的小身体都抚摩不到了,你静静地躺在盒子里已经冰冷而没有温度。

    猫猫,你是我见过最乖的小猫了,你从来不吵也不闹。其实是因为你虚弱到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我看到你偶尔张开嘴巴对我叫,但是却没有一点声音。我可怜的猫猫,我宁愿你是因为哑巴而发不出声音,或者你整天很吵但你是只健康、活泼、好动的小猫。我只有听到过你那似婴儿哭声般的鼻音,还有每次医生在你的血管里扎针的时候你疼得叫出声来然后就连叫的力气都没有了。
, http://www.100md.com
    猫猫,我曾经以为你的病好了以后会长大变成一只漂亮、勇敢而慈爱的猫妈妈。但我终于没能救得了你。猫猫你怪我吧,如果我没有在第一天拾到你的时候就给你洗澡,或许你本就虚弱的身体就不会生病了。我不知道你那时已经很虚弱了,只以为你是在外面流浪久了长期吃不饱很瘦而已,也许就是因为我给你洗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澡害了你,不然你也不会拉肚子继而引发脱水,如果当初我没有收留你或许现在你虽然瘦弱但仍顽强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流浪猫都能够活下来,而你却不能。也许我富有一点,就可以请医生给你用最好的药,可以住宠物医院有医生照顾你,你就能活下来了。但是现在无论我怎样后悔,对你都已经毫无意义了,你永远的离开了我。

    猫猫,还记得第一次我抱着你照镜子吗?你对镜子里那个头上掉了一撮毛的小家伙好奇的研究了好半天,当时我对你说"猫猫,你看这是谁?",我逗你没有告诉你镜子里面那个就是你,现在我告诉你镜子里那个大大眼睛大大耳朵的小家伙就是你,希望你能听得见。猫猫,还记得你第一次对我撒娇吗?我相信那是你对我产生信任的开始。你在我抚摩你之后停下来的时候,你看看我,然后就毅然坚定地一定要爬到我的怀里让我抱。之后生病的日子里你只能静静地躺着看着我,但只要你病中稍有体力的时候就一定要我抱着才肯老老实地打点滴。
, 百拇医药
    猫猫,你恨我剥夺了你的生命吗?因为是我在你的病历卡上签字同意医生给你实施安乐死的。我想如果那个时候你能说话的话,一定会说'我不愿意死!'是吗?但我看着你最后量不到体温、浑身抽搐、美丽的瞳孔在不断地放大,医生在一边不断的说你已经救不了了,即使急救好转了一点也只是拖延时间徒增你的痛苦而已,我就在纸上签了字。不记得是谁说过,任何动物都没有权利剥夺别的动物的生命!!而我残忍地剥夺了你的生命。

    猫猫,当初把你拾回来的时候,妈妈不同意我养你,我只能无奈地替你找个肯收养你的新主人。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我会不要你会把你送给别人了。我是你这短暂的一生中最后的主人,我没有遗弃你,也再没有人能从我手中夺走你了。我向医生要回了你,我不会让你死了之后还要忍受火化的痛苦的,我会把你埋起来,埋在我死去的狗狗的旁边,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猫猫你放心,狗狗不会欺负你的,狗狗活着的时候连胆小的兔子都不怕它呢,这样你放心了吧。

    记住,猫猫,如果再投胎一定不要再做小猫小狗什么的,因为总是有人养了你们之后又轻易地将你们遗弃。好了,猫猫,你可以睡安稳觉了,再也不用担心会被遗弃,再也不用忍受去医院打针的痛苦了。我的猫猫,安静地睡吧…… …… …… …… …… ……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