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 信息2
编号:10185583
达到性和谐的关键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3日
     从前面我们学到的知识中,我们已经知道,达到性和谐的关键是男女双方共同在性生活中达到最大程度的性满足,体验到性高潮,感受到性的欢欣、快乐。

    认识了男女的性反应差异后,可以清楚地知道,性不和谐的大敌是男女性生理反应时间上的不同步。针对这种男女性反应时间上的差异,就要求男子控制自己的性兴奋,使男子的性高潮(射精)出现时间延迟;而女性则尽早唤起自己的性兴奋,使女性的性高潮提早出现。这样男女双方的性高潮时间就可以同步出现,性和谐的目的就达到了。

    性和谐同时也是一种灵与肉的结合,是心灵与肉体的密切交融。这是享受性和谐的基本前提。而性行为调节只是一种方式方法。没有相互的爱是难以谈得上真正的性和谐的。

    只有相互间有爱,再经过一段时间的性行为调节,就可以达到性的和谐。只要双方愿意付出爱,愿意相互奉献、共同努力,性和谐离你们并不远。我们知道,在生活中,只要你付出越多,你得到的就越多。

    梁医生性咨询网, 百拇医药


    参见: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