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疫情通报
编号:10185499
16日疫情全国内地非典型肺炎疫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7日 中新网
     中国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今天(16日)下午公布的全国内地非典型肺炎最新疫情通报显示,6月15日10点至6月16日10点,全国内地报告没有新增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和疑似病例,治愈出院42例,死亡1例。其中,北京治愈出院38例,死亡1例;山西和内蒙古治愈出院各2例。

    目前,全国内地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为317例,疑似病例50例。

    按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标准,截至6月16日10点,全国内地有疫情的省份为北京、辽宁和四川。其中,北京连续5天没有新增临床诊断病例报告,现住院治疗的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为271例,疑似病例为3例;辽宁从未发生过当地传播,连续13天没有新增临床诊断病例报告,现住院治疗的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为3例,疑似病例为1例;四川从未发生过当地传播,连续10天没有新增临床诊断病例报告,现住院治疗的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为2例,疑似病例为1例。

    关注非典专题,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