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6323
世卫组织17起日撤消对中国台湾的旅行警告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8日 医业网
     新华网2003年6月17日日内瓦讯:世界卫生组织女发言人克里斯蒂娜·迈克纳17日在日内瓦宣布,世卫组织从17日起解除对台湾地区的旅行警告。

    迈克纳说,世卫组织作出上述决定的根据在于:台湾的非典型肺炎病例明显减少、近日来没有非典新病例报告和相当长时间以来没有发现非典病例输出,因此非典不再对国际旅行者到台湾旅行构成潜在威胁。

    世卫组织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说,世卫组织的病毒专家卡西·罗思5月到台湾地区对非典疫情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估。

    世卫组织5月21日向旅行者发出暂停到台湾地区旅行的警告。

    医业网另据中新社17日讯:台湾的旅游警告虽已解除,但仍在SARS疫区名单之内。同时在疫区名单中的,还有香港、北京,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

    [相关报导]台湾从旅行警示区中除名当局告诫民众保持警觉

    新华网台北6月17日电:世界卫生组织17日将台湾地区从旅行警示区中除名,台湾当局随即于17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