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正文
编号:10186482
吴仪为台争取SARS会议名额两岸代表互相道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9日 医业网
     新加坡[亚州新闻网]2003年6月18日讯:世界卫生组织举办的“全球SARS会议”昨天(17日)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举行,来自各地区的代表们都出席了这次的会议,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是中国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所带领的中国代表团和台湾卫生署疾病管制局长苏益仁所带领的台湾代表团的会面。

    而据消息透露,这次台湾能顺利参加这次的会议,是因为中国副总理吴仪亲自为台湾争取了五个参会名额的缘故。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权威人士指出,台湾专家能顺利参加此次全球SARS研讨会并不是台湾官方所称的自行努力的结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