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6728
中国医疗商品沙特医疗展露商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0日 中国金药网
     第12届沙特医疗展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2日在沙特阿拉伯著名的吉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该展览会将向各地区医疗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专家提供一个功能齐备的交流平台,传达行业内的新兴趋势,并提供技术革新和投资发展的最新资讯。值得特别关注的是,美伊战争刚刚结束,战争不仅给伊拉克国内经济带来了难以估价的损失,而且严重危害了当地人 民的生活和健康,因此,物美价廉的中国医疗商品,对物资严重缺乏的伊拉克而言,无异 于雪中送炭,加之伊拉克对美英等西方国家商品的抵制,中国医疗商品在伊拉克市场将大有作为。沙特和伊拉克同在海湾地区,此次沙特医疗展,有利于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随着联合国制裁的相应解除,石油输出国与中国之间的各项合作将有步骤地进行,沙特医疗展,正是这项合作计划的前奏。

    本届展会的主要展品内容包括:身体和力量治疗器械、恢复医疗器械、设备和辅助用品、医疗需品和消耗商品、健康卫生用品、设备和设施、健美健身器材,参展对象除参展商外,还包括:相关组织和团体、研究所和相关院校、保险公司、行业协会、专业媒体。

    上届展会吸引了沙特和海湾地区约4260名医学行业的参观者,展位面积多达10000多平方米。此届展会,将在满目疮痍的伊拉克的邻国,沙特阿拉伯举办,其意义不仅在展会本身,更重要的,是它将作为和平的使者,为灾难深重的阿拉伯人民提供各国、各地区医疗机构的最实际的帮助。(产经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