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7854
彩妆流行早知道(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3日 淄博信息岗
     在高雅的宾馆酒吧里,利用同种香薰可以使悉尼和纽约具有相同的吧台气息。而拉斯维加斯连锁俱乐部则充满了令人警戒、冒险的浓郁香芬味。青草香也正扮美着欧洲乡村俱乐部。事实上,这种趋势不仅会在高雅的娱乐场所日渐升温,而且会不断地延伸至家居生活,使家人在特殊、浪漫、宁静的气息中愉快地生活。

    追求感官效果

    目前,化妆品的质感已成为时尚亮点。化妆品生产厂家将利用妆粉的湿度来改变质感效果。预计,不久的将来将面世一种具有独特效果的化妆涂抹器,这种涂抹器可以令相同的妆色出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灭菌方巾将热销

    经常使用手机在E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已成为十几岁美眉长痤疮、面疱的主要诱因。预计,钱包大小的清洁灭菌纸巾将成为热销品。

    注重疗效

    虽然在法律上仍存有界限与争议,但是美容时尚业将源源不断地投入富有疗效的新成分和新疗法。技术和成分的不断创新终将把法律限制的门缝打得更开,美容美发也会由此得到长足的发展。

    纯净思维弥漫

    在成熟的化妆品市场,如欧美国家,有将近70%的消费者相信他们属敏感性皮肤。这种想法无疑会不断地刺激化妆品市场,使纯净矿泉水在化妆品中的应用成为可能和必要,而且更多的护肤品将在配料和市场营销上灌以新鲜、纯净、洁净的称谓。目前,市场上某些化妆品已开始使用冰箱以求得新鲜、洁净的使用效果便是最好的明证。

    全球大融合

    未来的世界将成为不同人种共同生活、共同工作的大家庭。无可置疑,即便是同一种遮盖霜和粉底对于不同的人种其色调、粉质粒度都是大相径庭的。预计,未来遮盖霜将成为男性最喜欢的化妆品。

    走向生物科技

    传统化妆品的化学技术渐渐不足以应付更高层次疗效的要求,新的生化科技大量被采用于制造新的生化制剂型化妆品。生物科技的重要性日渐提高,将被灌以明日之星的称号。

    健康观念深入人心

    由于生态环境的破坏、全球污染和气候条件的不定数,以及随之而来的臭氧层稀薄的持续恶化,抗紫外线A+B的防晒制品将成为人们四季必备的健康防护性化妆品。不仅如此,其它的一些妆容类产品也将在防晒、抗氧化、防污染上下功夫。(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