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7914
恋恋衣裳发烧级 “花”开几度(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3日 《精品购物指南》
     又到春花烂漫的季节,印花衫裙是这一季的衣橱必备。热带风情的花卉、充满民族色彩的图案、让人眼花缭乱的幻彩,纷纷幻化成连衣裙、半截裙、超短裙甚至热裤,以热烈而炫目的图案包裹着女人的身体。让这一季的女人美不胜收。无论是小碎花图案还是大朵大朵由鲜艳缤纷的色彩演绎的花卉图案,都散发出迷人、热辣的夏日风采。就连一贯喜欢黑白二色的Giorgio Armani,也不甘寂寞地推出了以大朵花卉裹身的晚装长裙,魅力无法遮挡。

    随着热度的不断攀升,从初试艳丽到拿捏有余,甚至是成为花朵图案的发烧友,如此醒目的服装元素确实比较难以把握,我们在此为你作出范例,其实,只要稍费心思,无论是含苞待放的含蓄还是热情如火的盛开,都可以是那么的恰倒好处。

    含苞待放36.5度

    一切从安全出发,略加浪漫的含苞待放,一点点含蓄的花朵点缀,色彩温情而不外露。个性严谨的女子不妨一试,添加丝丝流行的同时,依旧保持冷静的头脑,脸不变色、心跳平稳,完全的泰然自若。

    初露端倪37.5度

    或许有些兴奋、心跳偶有急促、体温略有波动,但仍属正常范围。大面积的素色碎花图案,浪漫、情绪化的涂上身,色彩却也能保持低调。是年纪、身份、环境的缘故,蠢蠢欲动的热情被很好地掩饰,保持最后的理性防线。

    爆发激情38.5度

    披挂大朵鲜花、跳动强烈色彩,完全不顾忌头脑是否还冷静,热度开始不受控地一路攀升,笑容和姿态一样肆意舞动。热情如此可爱又危险,对于潮流极度敏感的女人最容易被灼伤。

    热情似火39.5度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