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青春期保健
编号:10186861
吸毒者如何做好心理调控?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3日
     1.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吸毒者只有确定明确的人生目标,找到了人生真正的价值和生活的乐趣。

    2.要建立全新的生活方式,建立全新的生活方式,这不失为一增加戒毒成功系数的方法,因戒毒者回到原来的环境中去时,昔日的“粉友”还在你身边徘徊。甚至那些毒贩子还想从你身上捞取暴利,当这一切成为你无处不在的诱惑或威胁时,换换环境应该是你理智的选择。3.正确面对自己不光彩的过去,一个人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是令人痛心的,但一味地沉湎过去只能加重自己的心理负担。不管怎样,首先要正视它,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它,哪里跌倒,哪里爬起。不光彩的过去就象一魔影,会死纠缠着你,要想一下子摆脱还真不容易,所以一定要敢于面对过去的历史,和一些坏人划清界线,这样才能追求上进,重新做人。

    湖南禁毒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