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6894
卫生部通报广东乙脑疫情要求不得瞒报、缓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3日 医业网
     中新网2003年6月22日讯:卫生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继续巩固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把各项防病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地抓好传染病的防治工作。

    日前,卫生部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通报了近期广东部分地区、广西桂平县发生乙脑疫情,云南陇川县、四川富顺县发生甲肝疫情,贵州遵义市发生伤寒疫情,河南浚县、焦作县发生肺结核疫情,西藏扎囊县发生细菌性痢疾疫情,湖北五峰县发生病毒性脑膜炎疫情等有关情况。

    当前,各地区已经进入虫媒传染病、肠道传染病等疾病的流行高发季节,卫生部要求各地根据本地区传染病流行规律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治工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