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8949
陈明真玲珑身材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4日 雅寇营养减肥网
     陈明真能一直保持玲珑身材,不是没有原因的。陈美人对怎么吃不会胖,特别有研究。她吃饭前会先喝一杯水,然后一边吃饭一边喝水,逼样能故慢吃饭的速度避免肥胖。陈明真吃饭就不看电视,因为专心吃饭容易有饱食感,也就不会吃太多东西喔!

    陈明真煮菜时,会把食物切大块一点,让嘴巴尽量嚼动,吃饭特别容易饱。吃饭的心情也很重要,摆一忖臭脸上餐桌,小心消化不良!

    吃完饭后陈明真会赶快刷牙,不但能让牙齿健康,遗能清除嘴里食物的味道,防止食欲的产生。

    因为工作关系,陈明真对饿肚子相当有经验,这时候吃东西一定是狼吞虎咽?所以最好先含一颗糖提升血糖,就能维持淑女应有的饮食速度,防止吃得太快而变胖。追求纤瘦身材的你,赶快效法陈明真的饮食秘诀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