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7106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香港被排除在疫区名单之外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4日 医业网
     新华网2003年6月23日日内瓦讯:世界卫生组织23日在日内瓦宣布,正式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从爆发非典型肺炎疫情地区名单中排除。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传染病的执行干事戴维·海曼说:“这是一个显著的成就。”他指出,香港人口密集,有效控制非典是一个艰巨的任务,香港的成功“意味着世界在非典威胁面前变得更安全了”。

    世界卫生组织是在当地夏令时23日9时(北京时间15时)正式宣布这一消息的。它为此发表的公报说,到本月22日香港已经连续20天没有发现新的非典患者,从而具备了从非典“发生本地传染的地区”名单中排除的条件。在香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