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7261
巧妙回答女人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4日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和小孩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问一些愚蠢的问题。不过面对小朋友,我们可以直截了当地用真理来回答,再不济也可以将问题推给老师们来解决。但是女人的愚蠢问题总是杀男人个冷不防,莫名其妙地突然窜出,当场就得回答,哪有时间去找救星?

    面对女人的愚蠢问题,男人首先要记住:在女人面前,男人没有诚实的权利!牢牢记住这个定理后,我们才能应付以下三大类女人们经常提出的愚蠢问题。

    第一类绝对是非题

    女人们经常发问的第一种愚蠢问题属于是非题。比如:女人忧心忡忡地问道:“你有没有发现我的眼角新增了许多小细纹?”虽然你觉得她的鱼尾纹深若海沟,可你千万要不动声色地戴上眼镜,花些时间仔细观察后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啊!根本就看不出来!”当女人开心地问道:“你觉得我今天穿的这套洋装好看吗?”你要将视线尽快地转移到她身上,然后专注而诚恳回答:“挺好看的!”女人捏捏腰际的一大团脂肪,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发胖了?”你绝对要大声回应:“不会!我还觉得你太瘦了!”总之,这类问题的解答只有一个,而且绝对不是你脑海中浮现的真实感受,你要回答她心中预设的答案,一个会让她欢喜无比的答案。
, 百拇医药
    此后,不管她再如何的重复逼问,你就只能耐住性子,捧上这个惟一答案。当她被你的答案催眠之后,你会看到她的笑容比太阳还灿烂,你的日子一定会轻松不少。

    第二类违背良心选择题

    女人第二种愚蠢问题是选择题,她们会很宽容地让你有选择的空间。比如在欢乐的聚会结束后,女人会紧紧挨着你,然后小心地问道:“我和你朋友的女友谁比较美?”标准答案是狠狠地骂她:“她怎么能跟你比?这就好像小鱼怎么能跟龙虾比一样!”尽管女人会撒娇地跺着脚嗲嗲地说:“你骗人!我哪有她美啊!”但是保证一路上她的嘴会笑得比鲨鱼还大!

    当女人试探性地问道:“历任女朋友中谁对你最好?”其实“天下乌鸦一般黑”。不过,你心中虽然雪亮,可千万不能照实说出,否则包你没有好脸色看,何必自讨苦吃!所以,你要紧紧地拥住她,用尽所有深情的语音回答道:“在我心中,只有你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
, http://www.100md.com
    第三类恐怖论证题

    女人发问的第三种愚蠢问题是论证题。这种问题决非凡夫俗子所能答对的,需要有极高的功力外加清楚的头脑。

    例如:女人满腹心机地问道:“你是过去爱我还是现在更爱我?”这个问题十分阴险!如果你回答:“过去比较爱你!”那就是代表现在不爱她。一般头脑不太灵光的男人会答道:“现在比较爱你!”这似乎是个标准的回答,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女人接下来一定会如狂风暴雨般地攻击你:“你说现在比较爱我,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感觉?”、“为什么你现在不经常给我送花?”、“为什么你上街老是盯着别的女人看……”所以,千万不要堕入女人的问题陷阱!

    那该如何处理呢?注意!这是一个论证题,当然要用论证题的长篇大论方式来回答,立论大纲就是:“我现在比过去爱你,但是未来会越来越爱你”。接着请按照以下步骤小心地加以推论演绎:你可以陪着她一起细说当年浪漫的往事,回想过去经历过的风风雨雨,然后勇敢地承认现在两人相处的确产生了一些问题。但是你要强调她就像一杯醉人的醇酒,越品越有味道,接着你要坚定地表明你有绝对的信心与强烈的爱意,能够处理这些小小的摩擦,然后,就当做梦似地许诺她一千万个美丽的未来。如果你的话说得够梦幻,讨论这个问题所花的时间够长久,相信这些问题所带来的一切危机都会迎刃而解。

    以下是女人常喜欢问的几个愚蠢问题:

    问题一:“你的父母喜不喜欢我?”

    问题二:“你相不相信世上有永恒的爱情?”

    问题三:女人来电问道:“你是要来接我回家?还是我坐朋友的车子回去?”

    问题四:“我们是拍便宜的婚纱照好呢?还是把钱省下来买钻戒?”

    各位男士有空时不妨琢磨该如何回答,免得到时弄得措手不及,有道是有备无患啊!, 百拇医药